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张基平律师简介

姓       名:张基平 执业证号:12101199010755305
联系电话:1350402534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张基平律师于1991年取得律师执行资格,从事律师执业14年。
     张基平律师从事律师执业期间,曾担任数家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审查及修改大量经济合同,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最大限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代理大量的经济、民事及刑事案件,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律师执业纪律,始终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己任,同时还经常积极参加义务法律咨询活动,无偿为当事人解答法律问题,不计报酬;在业务中,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备扎实的法律功底、高超的办案技巧,严谨高效的办案作风,在不断提高办案水平的同时总结经验,传授同行,在业内的杂志上多次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理论研究成果。
     从2001年起在申扬律师事务所房地产部办理了大量的涉及房地产案件的诉讼,为本人积累了大量的办理房地产案件的经验。
     张基平律师以优质的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受客户的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