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张慧昕律师简介

姓       名:张慧昕 执业证号:12101200111378470
联系电话:1333240871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从1995年开始,在辽宁汇丰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同时在沈阳市老龙口酒厂厂办秘书兼法律顾问,主要负责完善企业内部法律体系,包括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和合同文本的规范整理。代表企业处理对外法律事务包括相关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即(1)通过诉讼追索债权,代表企业出庭应诉,处理劳务纠纷等(2)负责企业起草、修改审查合同,为企业转制制订章程。并从1993年起先后为沈阳市皮鞋一厂、沈阳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沈阳市第一印刷厂、沈阳市长江食品厂、沈阳市富丽华食品有限公司、沈阳电扇总厂、沈阳新东海贸易有限公司等担任法律顾问,为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并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处理非诉讼法律事务,草拟合同,为企业销售人员宣传、讲解法律知识,为企业追索债权,出庭应诉,使企业挽回经济损失数 百万元,办理房屋租赁纠纷、离婚、专利技术转让、融资租赁纠纷、拖欠货款纠纷等多宗民事经济案件。      
  个人评价: 
     为人热情、诚恳、守信、做事认真、虚心、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