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李晓蕾律师简介

姓       名:李晓蕾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002422809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现辽宁大学法律硕士即将毕业,曾就职于辽宁电视台编导工作,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律师资格,随后调入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已近六年,现为合伙人之一。
     李晓蕾律师先后为五家中日合资、民营、私营企业担任法律顾问,代理民商案件85件,刑事、行政、仲裁案件30余件,非诉讼业务及通过网络办案近10件,均取得良好效果。
     专业领域:婚姻家族、房地产、合同纠纷、行政诉讼及为企业担任法律顾问。
     办案特点,特别强调出色的专业服务,对交易的商业理解、节约的成本以及快速的反应,能和客户合作无间,并真实、彻底地了解每位客户的业务特点和法律需求。并提供准确、精深的专业意见,提供富于创新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