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杜冠男律师简介

姓       名:杜冠男 执业证号:12101200610700163
联系电话:13998801212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本人毕业于渤海大学法律系,2004年以高分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获得律师资格。2005年起在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担任专职律师至今。
     本人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共代理各类案件百余件,总计为当事人挽回近亿元的经济损失;并先后担任沈阳市轻工行业联合会、沈阳市纺织行业联合会、沈阳东方钛业有限公司、辽宁金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省电子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本人扎实的法学功底和高超的办案技巧获得了当事人的普遍赞誉。同时本人还积极参加司法机关及律师协会举办的普法教育和法律咨询等各类法律服务活动,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着一名法律人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