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杨俊波律师简介

姓       名:杨俊波 执业证号:12101198610743221
联系电话:1370001700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于1986年从事律师职业至今已达18年,有丰富的办案经验,知识构成较为广泛,涉及房地产、医学、法律、行政等领域,为做好律师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本人从事律师职业以来,工作重点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提法律服务;代理民事、商事案件的仲裁与诉讼;依法出庭为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辩护。在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期间,为企业避免经济损失数千万元,深受聘用单位及当事人的好评;1996年至2000年间参与沈阳市政府与外商谈判及非诉讼调解案。近年来刑事辩护有无罪辩护、有当事人获无罪释放的案例。在执业中本人非常注重对各方面理论知识及现行法律的学习,尤其对房地产法、合同法、涉外经济法律的钻研,并有较深的掌握和独道的见解。通过办理案件也获得了一批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家及从事法律专业人士的好评。本人为更好地为委托人提供法律服务,先后多次参加北京、香港等地进行专业性的法律问题考察。
     多年的律师工作经历,养成了勤奋学习、钻研业务的良好习惯,办案过程中,坚持原则,不为私利和权势所动,有较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
     本人的执业准则是:维护法律,刚直不阿,诚实守信,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