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梁忠志律师简介

姓       名:梁忠志 执业证号:12101199710316500
联系电话:13390137995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1976年入伍,1995年复员,在部队做行政工作期间,通过自学考试,取得了法律专科、本科学历,96年执业后又取得了大连海事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生学历。二十年的军旅生涯和十七年的律师执业经历造就了坚毅果敢的办案风格。执业不久的九七年、九八年,就为部队企业挽回近二千万元的经济损失。现在已为保险公司、部队单位和其他企业等多家单位担任法律顾问。通过办案使许多当事人感受到了自己的真诚。在作保险案件中,自己的代理意见得到了省保监局的肯定,为上级司法部门制定司法解释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2004年办理一起涉案标的六千万元、涉及西藏、成都、太原、北京、深圳、上海的案件,通过一年的努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律师主要侧重于保险、经济纠纷和刑事业务。为当事人负责是本律师执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