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金锡晏律师简介

姓       名:金锡晏 执业证号:12101199610943909
联系电话:1384024848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本人1990年经国家律师资格考试,获得律师资格,东北师范大学法律研究生毕业,1993年起在辽宁省涉外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现在执业于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执业以来凭借良好的执业道德,浓厚地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法律业务功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曾二次被司法行政机关授予"文明律师"称号。2002年被授予"优秀律师"称号,并多次受司法行政机关嘉奖。
     本人执业以来,先后担任数十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参与制订法规、规章,参与企业的改制,公司法律业务,如产权转让、股权转让、公司重组、破产等事务,受到法律顾问单位的长期认可和高度评价。执业十多年来,先后代理刑事、民事、行政、经济案件达近千件,累计为当事人挽回或避免经济损失两忆元左右。
     总之,凭借良好的执业素质和对法律正义的执着追求,本律师是一名合格的敬业律师,是社会法律服务行业的正义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