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世阳律师事务所杨兆峰律师简介

姓       名:杨兆峰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024-22723082 2273921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1号204-206室

执业简历

   

  杨兆峰,男,1964年9月26日出生,198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律系,现攻读吉林大学在职法律硕士学位。1992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取得律师资格,1992年-1997年在辽宁正兴律师事务所从事兼职律师执业活动。1987年-2002年在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任教,2002年至今在沈阳大学任教。2004年在辽宁世阳律师事务所从事兼职律师执业活动。2000年被评为法学副教授。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9篇,主编、参编教材、著作12部。从事兼职律师工作以来,代理刑事辩护案件50余件,代理民事案件8件,代理行政案件3件。在从事刑事辩护工作过程中,无罪辩护并经法院判决采纳的有两件。死刑立即执行,改为死缓的有两件。
  我在执业过程中,能够严格遵守律师法、律师执业纪律的有关规定,严以律己。处处以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重,尽职尽责,投诉率为零,受到广泛好评。本人从事法律教学和科研活动,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较为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具备执业律师所应具备的职业道德,业务能力等各方面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