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思韬律师事务所朱旭芹律师简介

姓       名:朱旭芹 执业证号:12101200211500484
联系电话:13386868242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433号21-2

执业简历

   

  朱旭芹律师,法律硕士,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辽宁思韬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曾担任沈阳广播电视大学的大学讲师,培养了法律方面的专业人才,其中已有数十名学生成为公检法优秀骨干及律师领域佼佼者。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见义勇为的梁峰无偿提供法律援助、为贫困山区捐资助学,积极组织参与双联、服务到社区法律服务。主要执业领域为各类公司企业提供非诉法律服务,以公司企业、建筑房产、交通运输类案件最为擅长。
  经典案例
  1、为沈阳某制带有限公司处理公司财务及相关股权事宜。
  2、担任沈阳某木业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代理两起涉嫌职务侵占案件。
  3、担任沈阳某客运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代理多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
  4、代理某某仪表阀门有限责任公司有关的企业重组、债务纠纷案。
  5、代理沈阳某建设集团与某开发公司的工程合同纠纷案。
  6、代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的案件:
  (1)诉沈阳东北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一案的执行;
  (2)诉沈阳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一案的执行;
  (3)诉辽宁金鹏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借款合同一案的执行;
  (4)诉沈阳嘉星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借款合同一案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