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京律师事务所​赵航律师简介

姓       名:​赵航 执业证号:12101200110272294
联系电话:13998355202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故宫东巷5-18号131

执业简历

   

赵航 毕业于辽宁大学,本科学历,专业:经济法,现为本所专职律师
工作经历
1999年11月 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
1999年12月至2000年12月 辽宁天维律师事务所 实习律师
2001年1月至2002年2月 辽宁西典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2002年3月至2011年4月 辽宁鼎泰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2011年05月至今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执业理念
以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维护当事人在法律范围内的最大权益。
自我评价
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法律文本及合同的书写;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为人正直、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团队意识强。
工作特长
擅长刑事、行政、房地产、人身损害赔偿、合同纠纷等诉讼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
顾问单位
曾担任沈阳市大东区党委、沈阳市大东区新东街道、建平县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秩序整顿和规范办公室、沈阳市恒益瑞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辽宁东鹰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沈阳谊诚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沈阳阳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法律顾问。
代表性案件:
被告人张秀武等44人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毁损文物等罪的案件;被告人张君艳等5人涉嫌骗取出入境证件罪的案件;被告人牛峰、韩曙明等5人涉嫌挪用公款的案件;被告人刘丰军等3人涉嫌贩卖毒品的案件;被告人赵青涉嫌故意杀人的案件;被告人王雪峰涉嫌玩忽职守、受贿一案;被告人时学荣涉嫌受贿一案;被告人孙海英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被告人崔珂涉嫌合同诈骗的案件;被告人潘国忱涉嫌职务侵占的案件;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诉辽宁东鹰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著作权纠纷的案件;周德珍、姜润栢诉法库县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拆迁合同纠纷的案件;沈阳谊诚电气身背制造有限公司诉沈阳市皇姑区市政排水管理处买卖合同纠纷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