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王海峰律师简介

姓       名:王海峰 执业证号:12101200710873658
联系电话:1389884266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州路99号太和大厦A座20层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执业五年来主要办理了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及各支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法律服务,为其运行、管理提供相关法律意见,代理诉讼、执行案件等。在此期间,我成功处理了 "曼哈顿"、"凤凰花园"房产纠纷案;"世纪华融"、"邑航"、"玛莉蓝"等车辆贷款案,在我市较有影响的系列案件。这些案件均为涉案金额巨大,法律关系复杂,涉案人物众多,执行难度大。在处理此类案件中,能够熟练运用法律知识从容应对各种复杂问题。 同时在此期间,为当事人办理了婚姻、合同、人身损害赔偿、劳动争议、刑事等各类案件。为沈阳中联汽贸集团、沈阳矿山减速机厂(沈矿集团)提供法律服务,为其处理了大量合同纠纷、产品质量纠纷案件。丰富了自己处理各类案件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