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宗承权律师简介

姓       名:宗承权 执业证号:12101200610230288
联系电话:13002462139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州路99号太和大厦A座20层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宗承权律师通过自学法律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执业律师。现任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律师。 宗承权律师为人真诚,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为当事人尽职尽责。他法律基础知识扎实,综合运用能力强,办案思路敏捷,尤其擅长办理银行借贷案件、建筑工程合同案件、劳动纠纷案件以及各类民事案件。他法律知识渊博,工作经验丰富。现担任多家单位常年法律顾问,经常为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出谋划策,帮助顾问单位解决各种疑难问题,赢得当事人以及顾问单位的一致好评。现担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皇姑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北站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山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和平支行等多家单位法律顾问。着手办理过曼哈顿房贷、佳地园别墅房贷、凤凰花园别墅房贷、辽宁世纪华融亚飞公司车贷等数百件案件,为银行挽回了大量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