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温自力律师简介

姓       名:温自力 执业证号:12101199510466473
联系电话:1332244846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州路99号太和大厦A座20层

执业简历

   

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经济法法学硕士、1993年取得律师资格,1995年始任沈阳军区空军法律顾问处专职律师十年,2005始年担任保利沈阳房地产有限公司顾问三年,2010年始担任沈阳市政府法律顾问三年,先后担任三十多家政府、军队机关、企业、上市公司法律顾问。从业近20年来,共办理各类案件2000余件。1999年被解放军总政治部评为"首届全军优秀律师",其事迹在《法制日报》《解放军报》《中国律师》《中国军法》等20多家媒体发布。其论文被《第二届中国律师论坛》收录并被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编入教材。先后办理了几十起在国内较有影响的大要案。近期代理了沈阳市政府闻名互联网标的为2.5亿元的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重大资产重组案和为政府避免七千余万元损失的"庆元山庄"案等。2011年获得市政府特别突出贡献奖。
荣誉简介:
1999年12月被解放军总政治部评为首届全军优秀律师。荣立三等功两次,其事迹在《法制日报》《解放军报》《中国律师》《中国军法》等20多家媒体发布。其论文被《第二届中国律师论坛》收录并被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编入教材。先后办理了几十起在国内较有影响的大、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