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王珩律师简介

姓       名:王珩 执业证号:12101199310407785
联系电话:1390988684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州路99号太和大厦A座20层

执业简历

   

东北财经大学毕业,经济法研究生。1992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二十年来,王珩律师以其优秀的品质、敏捷的思维、执著的信念以及不懈的对法律专业的求索,在经济、金融、民商、工程纠纷等相关法律领域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代理风格。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努力钻研业务知识,注重提高办案效率,严格遵守律师执业纪律,恪尽律师职业道德,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依赖和支持,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先后为中国银行、盛京银行等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以及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

2000年由王珩主任发起创建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在其带领下,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迅速成长,是东北地区第一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被中华律师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辽宁省司法部门评为AAA诚信律师事务所、沈阳市司法局评为AAA诚信律师事务所、十佳律师事务所、"双联"活动优秀律师事务所。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还是沈阳市司法局指定的律师实习基地、沈阳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定的大学生实习基地。王珩主任本人也被司法部门授予"律师诚信标兵"称号。 王珩主任带领全所还致力于社会公益,无偿捐赠贫困学生和希望学校,每年承办若干法律援助案件,还免费为大学生、实习律师提供实习场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王珩主任将以其"勤奋、敬业、务实、进取"的不变追求率领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律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盛德久远,恒以法行。"一直是王珩主任心中不变的追求,并将作为盛恒人传承永恒的理念!

荣誉简介:被司法部门授予"律师诚信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