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董海波律师简介

姓       名:董海波 执业证号:12101200410212477
联系电话:13842002672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州路99号 太和大厦A座4层

执业简历

   

董海波律师,男,毕业于渤海大学,主修法学,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基础。2002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04年5月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现在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执业。

     在七年的执业工作中,曾担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及其皇姑支行、中山支行、开发区支行、一汽财务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办理民事、经济、行政案件近四百件,参与处理了中行与沈阳曼哈顿业主借款合同纠纷案、中行与沈阳佳地园业主借款合同纠纷案、中行与李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位权纠纷案等在沈阳市具有较大影响的案件,其中很多涉及代位权、委托持股等法律前沿问题。本人更善于解决执行程序中的各种疑难复杂问题,更好的维护当事人的切实可实现利益。

     本人自执业以来严格以律师执业纪律和律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己,勤奋钻研法律知识,以自身掌握的法律专业知识为当事人排忧解难,为社会减少纷争。在办理民事、刑事、行政案件过程中,能够很好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为企业担任法律顾问期间,为企业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得到了众多当事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