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恒律师事务所郭梅红律师简介

姓       名:郭梅红 执业证号:12101200311732929
联系电话:1360988200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沈州路99号 太和大厦A座20层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1971年出生,大学法律本科。曾担任国有大型军工企业质量工程师、中外合资经营企业部门经理等职务,2000年起从事律师工作,具有司法部颁发的律师资格证和律师职业证书。

  该律师法学理论功底扎实,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工作责任心强,长期以来秉承踏踏实实办事,尽心尽力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该律师有丰富的办案经验,执业至今,已成功办理民事、经济、行政、刑事等各类案件上百件。其办案态度和办案质量多次得到委托人的认可和赞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思辩能力得到办案单位的好评。现该律师致力于企业资本运作、经营管理、改制等公司法律事务,民事、经济合同(含国际贸易合同)纠纷,劳动用工制度,房地产建筑方面法律事务的理论和实务研究,真诚希望通过律师的服务能够为处于纠纷、麻烦中的你助一臂之力,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