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圣华律师事务所马丽新律师简介

姓       名:马丽新 执业证号:12101201011233767
联系电话:13940073833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150号(新华广场)集智大厦 1005室

执业简历

   

  自2009年开始专职从事律师业务,担任过大型国有企业、私营企业法律顾问,执业活动中能够熟练制定并审核公司企业的法律文书包括各类合同、协议;参与公司经营决策,依法提出法律意见;参与企业仲裁、诉讼业务等方面的法律事务工作;对公司业务进行法律监督,保证公司商业行为的合理合法性。
  擅长民事、经济合同类案件的代理,代理过多种类型民事经济合同案件,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案件、商品房买卖合同案件、货物买卖合同案件、运输合同案件、物业服务合同等案件,通过本人的代理活动,为被代理人提供了较为完善的法律帮助,妥善解决了被代理人的法律困扰,获得了被代理人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