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首丰律师事务所李晓霖律师简介

姓       名:李晓霖 执业证号:12101201021366374
联系电话:13940111163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南七西路25甲号(1-5-2)

执业简历

   

李晓霖律师,中共党员,法学博士,辽宁思韬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讲师,辽宁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理事。曾在法院工作多年,担任民庭副庭长,具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李晓霖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普通民商事诉讼以及为各类公司企业提供非诉法律服务。李晓霖律师曾从事民商事审判17年,在处理婚姻家庭与继承、劳动与人事争议、物权、合同、侵权等诉讼方面具有丰富的实经验,尤其在房地产、公司诉讼领域具有独到的实际操作能力。此外,李晓霖律师更多涉足非诉讼业务,为各类公司、企业提供诸如改制、资产重组、股权收购、资产收购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并亲自参与过国内多家知名公司的融资与并购业务。
经典案例
1、代理陈某涉嫌故意伤害、妨害公务案。
2、代理王某涉嫌贩卖毒品案。
3、代理关某涉嫌抢劫案。
4、代理王某涉嫌交通肇事案。
5、代理李某医疗损害赔偿纠纷案。


荣誉简介
1、《中国补贴与反补贴立法问题之探讨》获辽宁省法学会经济法学会第三届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2、《论物业服务之安全保障义务》获沈阳市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2007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3、《金融危机背景下情势变更原则及其法律适用的探讨》获沈阳市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2009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该文被沈阳中院《法官论坛》转载于2009年第3期、辽宁高院《审判新视野》转载于2009年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