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首丰律师事务所王亚香律师简介

姓       名:王亚香 执业证号:12101201011381775
联系电话:1860404416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南七西路25甲号(1-5-2)

执业简历

   

  王亚香律师,1977年出生,硕士学历,2008年取得统一司法资格,现执业于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10年加入沈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团。
作为专职律师,王亚香律师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执业、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维护国家法律与社会正义。
在从事法律援助律师工作中,王亚香律师发扬法律援助的宗旨,注重在民生事件中维护弱势群体的利益,承担一名执业律师维护社会稳定、化解民事争议的职责,并且实现了一名合格律师的社会责任。王亚香律师在法律援助业务办理中诚实守信,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注重陶冶品行和职业道德修养,勤勉尽责、敬业勤业,努力钻研业务,掌握执业所应具备的法律知识和服务技能,尽职尽责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利益。
王亚香律师执业以来曾任沈阳沈飞民品总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并担任沈阳丰泽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沈阳大道商用系统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以及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合规部专职律师。王亚香律师在执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致力成为一名适应社会主义发展需求的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