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李新律师简介

姓       名:李新 执业证号:12101201210476779
联系电话:13898811090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东路47-2号17B-08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李新律师1967年生,于2000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法学硕士专业,李新律师有着特殊的职业背景,李新律师从一名游刃有余的医生到律师行业的转变,让他更加清晰的明白自己对法律的热爱,李新律师收案的特殊性更是给他律师行业的成功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李新律师励志只打医疗官司,为患者排忧解难,李新律师对法律服务的忠诚态度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当事人,因此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李新律师二十多年的医疗法律工作经历,虽然范围狭窄(仅限医疗和法律),但是却高度专一,从未改变,尽管单调却乐在其中。李新律师代理患方胜诉成功率在90%以上,李新律师有着及强的职业操守,李新律师从业以来给自己定力了全新的目标,力争每个案件都做到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