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刘曙伟律师简介

姓       名:刘曙伟 执业证号:12101200810312943
联系电话:15940409369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东路47-2号17B-08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刘曙伟律师,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刘曙伟律师以其深厚的经济学功底结合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在为当事人办理各种民事、经济、合同案件的过程中显现出独有的办案思路、办案技巧,具备了与众不同的优势地位。先后担任辽宁锦榜电器有限公司、辽宁利君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为企业在经济活动中保驾护航。刘曙伟律师是一个热情大方、性格开朗、思维敏捷、知识储备丰富、推理严密、能言善辩、做事严谨、办事干练、交际广泛的现代优秀执业律师。在法律事务中尤其擅长代理房产、土地、合同、行政案件,长于办理非诉讼法律顾问业务。熟悉法律实务的操作流程。
在承办案件、担任法律顾问的过程中,刘律师总是"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间定乾坤",把委托人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去做,诚实做人,认真做事,把握细节,尽最大努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力求做到完美。运用法律、智慧、勇气、谋略和技巧,为委托人竭诚服务,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是其毕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