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姜伟律师简介

姓       名:姜伟 执业证号:12101199310532944
联系电话:13332403229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东路47-2号17B-08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姜伟律师,1954年生,辽宁大学法律本科毕业,曾在辽宁万嘉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职业,现在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业务。姜律师从业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律师执业经历,他曾为数以千计的公民解答法律咨询、代写各类法律文书,办理各类诉讼和非诉讼案件数百件,为数家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较高的法律意识。这么多年来,姜律师为公民、企事业单位解决了大量的疑难法律问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尤其在担任沈阳津成电线电缆销售中心法律顾问期间,在帮助该企业处理王海"打假"一案中,充分显示了律师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作用,此案曾通过沈阳电视台的《法庭传真》以及沈阳晚报等新闻媒体广为传播。姜律师在工作中,认真遵守《律师法》和律师职业道德,曾多次被沈阳市司法局授予"沈阳市优秀律师"的光荣称号。


     荣誉简介
     2002年被沈阳市司法局授予优秀律师称号
     2005年被铁西区司法局授予优秀律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