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孔凡科律师简介

姓       名:孔凡科 执业证号:12101200910754647
联系电话:13941367038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东路47-2号17B-08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孔凡科律师于1987年吉林大学法律专科毕业,于1994年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本科毕业,通过考试获得首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律顾问职业资格证书》,获得首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执业于辽宁圣法律师事务,孔律师先后在某市温州商会、药业、特钢等公司,沈阳大型重工企业,大型房地产企业,物业公司等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方面,孔律师注重企业经营管理与不同法律之间的关系,通过采取各种不同措施,帮助企业预防与避免经济纠纷,把企业的经营风险控制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

     从1995年开始,孔律师曾先后在多所民办高校兼职法律教师,先后讲授过《民法学》、《经济法学》、《行政法学》等课程。在2005年,孔律师曾为某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讲解《合同诈骗与合同纠纷的区别及对策》、《贷款诈骗与担保无效的关系》,获得广大干警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孔律师经常参与哥俩开社会公益活动,经常深入学校进行,协助校方进行普法教育活动,其所做的《正确认识和处理同学之间的矛盾和冲突》法制演讲,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孔律师也做出了多方面的研究、探索和努力,他曾在省市刊物发表了如《运用法律抓好安全生产》、《依法治理企业才是企业发展之本》等多篇文章,深受读者的好评,也彰显了其深厚的法学功底和理论基础。
     孔律师的业务特长,主要是解决和处理各类合同纠纷、房地产纠纷、物业服务纠纷等民事案件,以及未成年人刑事犯罪辩护等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