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胡琳律师简介

姓       名:胡琳 执业证号:12101200110893872
联系电话:13904040703
工作地址: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胡琳律师,1978年生,1998年10月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毕业后参加了同年十月的全国律师职业资格考试,并于次年五月取得了司法部颁发的律师资格证书,曾在辽宁嘉信律师事务所、辽宁昊星律师事务所执业,现为辽宁圣法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胡琳律师从事律师职业以来,办理了大量民事、经济、刑事案件,不仅办案数量上能够达到上级部门及本所的要求,而且在办案质量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处理案件每一个环节时能够在严谨中求进步,使业务水平呈螺旋式上升。在办理刑事案件方面,作为辩护人,他根据事实和法律,通过有力的辩护,使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在大量证据面前,获得了从轻、减轻、或者是无罪的处理结果;在办理民事、经济案件方面,他通过代理,成功地位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挽回巨大经济损失。
     在处理一起本市的装修工程公司拖欠农民工包工头劳务费纠纷案中,胡律师接受后者的委托,凭借当时双方工程结算的有力证据,使企图恶意拖欠工资的装饰公司败诉,法官判令其支付民工工资11万元,最终使案件得到圆满的解决。在非诉讼业务方面,胡律师解答法律咨询数十次,代写法律文书数十件,并按上级领导的要求,办理了数件法律援助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