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张德福律师简介

姓       名:张德福 执业证号:12101200110471738
联系电话:1333240318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3号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从事法律工作以来,担任了辽宁省企业家法学家联谊会办公室主任、辽宁省法律顾问中心副主任、辽宁省科技家企业家法学家联合会办公室主任、中国《法制日报》社特约记者、中国法学会会员、沈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在工作中又担任了多家国营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长年法律顾问,在保护企事业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使法律顾问单位取得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当事人以知道当今社会已进入了法制轨道,做任何事情都要用法律来规范自己,在此说明办案律师已当了"排头兵",争当了普法的楷模,在律师业务中本人专长刑事辩护,擅长房地产建筑、安装、施工、承包合同纠纷、购销合同纠纷、土地纠纷和涉外纠纷等,深得当事人的信赖和认可。日常工作中认真严谨,忠实于事实,忠实于法律,始终记住主持公道,伸张正义是律师的天职,做为一名有声望的律师希望和大家一起共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