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王 刚律师简介

姓       名:王 刚 执业证号:12101200110398472
联系电话:1384031883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3号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王 刚 律师 男,法学硕士 ,辽宁大学法学院 经济法方向 ,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于一九九六年辽宁大学 法律系毕业,二零零一年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经济学 会计专业毕业。兼具法律与经济专业的复合型人材。 于二零零零年至今任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正如他"王者之风,刚直不阿"的名字一样,每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最真实的法律服务。十多年的律师执业,练就了冷静的应变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严谨的辩论口才和良好的社交能力,从业以来以其深厚的法律功底,精良的律师业务,办理了大量各类案件,尤其擅长处理民商事经济纠纷、房地产、公司制度管理、知识产权纠纷、刑事辩护等领域事务,能独立担任企业的法律顾问,审查各类经济合同及出具相关的法律意见书,为企业的法律事务把关,曾经担任过北京富视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新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新华龙气动液压有限公司、沈阳嘉兴房地产开发公司、沈阳市发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沈阳交通运输业商会、温州商会、沈阳市发达出租车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法律顾问,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曾多次接受当地电台和沈阳晚报采访,并有精彩论文《浅析一人有限公司的人格否定》在辽宁大学学术报发表。《论侵占罪》在中国律师写作网发表。《论中国财务总监制度》在经济论坛刊物发表。《论民事诉讼费用保险制度》在优秀论文集发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从业以来从无投诉。同时富有爱心,曾多次抽出时间参加本地公益法律咨询活动,及法律援助案件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