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邹建华律师简介

姓       名:邹建华 执业证号:12101200510145536
联系电话:1332407393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3号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邹建华律师是第一批通过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官、检察官执业资格的律师,并在辽宁知名律师事务所执业八年,多年来办理上百起各类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现为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民事案件主要涉及商品房及建筑材料买卖合同、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公司股权、融资租赁、不良资产处置等诉讼和非诉讼纠纷。刑事案件主要在故意杀人和伤害、抢劫、巨额贪污受贿等严重刑事案件中担任辩护人,都得到被告人家属高度赞扬。邹律师为人坦诚,办事干练,认真负责,能急当事人之所急,想当事人之所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以"诚信为本、仗义执言"为终生目标,对社会弱势群体多次提供免费法律援助,仅一次诉讼就为四十六名农民工要回工资二十五万余元。 邹律师现在为辽宁电视台《正在行动》栏目特邀律师,多次参加《正在行动》节目制作及现场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多次接受沈阳电视台和辽宁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是一位有一定社会影响的资深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