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权兴律师事务所张国权律师简介

姓       名:张国权 执业证号:12101199910811228
联系电话:1335247778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五马路256号中宇花园A座1402号

执业简历

   

  张国权:1988年取得律师资格。1989年在沈阳第二合作律师事务所开始从业。曾担任工商银行,中信实业银行的法律顾问。对金融法律事物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业务范畴:
  担任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群众团体常年法律顾问,法律咨询、代理非诉讼法律事务
擅长业务范围:
  民、商事法律事务代理,经济纠纷案件代理;公司设立、企业转制、公司注销、破产清算等法律事务;建筑房地产法律事务;金融保险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疑难复杂刑事案件辩护和经济犯罪案件刑事辩护;代理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张国权律师具有在大型律师事务所工作的丰富经验,在金融 国际贸易、知识产权、公司事务、刑事辩护业务方面功力扎实,且勤于理论研究张国权律师办案热情稳健,仗义执言,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一致好评。郭律师知识面广,法学理论基础深厚,作风严谨、稳健而又富严拓意识,执业经验丰富。其执著的敬业精神、谙熟的专业知识、颇具特色的办案艺术以及良好的服务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信赖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