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青联律师事务所李雪律师简介

姓       名:李雪 执业证号:12101200610379173
联系电话:13898812902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57号

执业简历

   

     本人于2006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同年开始在辽宁腾达律师事务所实习,并从2008年3月至2010年2月在该律师事务所执业。从2010年3月起至今在辽宁青联律师事务所执业。
     本人现为中级律师,政府、企业法律顾问方向专业律师,自成一套独特的企业法律顾问体系。执业过程中,本人承办了大量经济合同、民事、刑事和行政诉讼案件,尤其擅长企业经济合同纠纷、劳动人事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工伤、雇佣、交通事故)等争议的处理,为广大企业法律顾问单位预防和减少了大量经济损失,深受好评。
     荣誉简介:
     本人受沈阳市司法局聘请担任"中国沈阳法律服务网"和"中国沈阳普法网"特约撰稿人,并在司法局组织编撰的《律师讲法》一书中发表多篇文章,受到嘉奖。此外,还受沈阳市铁西区司法局聘请,担任"铁西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调解指导员;受沈阳市铁西区应昌社区聘请,担任"未成年人保护维权站"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