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刘云峰律师简介

姓       名:刘云峰 执业证号:12101200710934843
联系电话:13909880337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景星南街90号中城大厦1201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刘云峰律师,男,汉族,1976年生,民主建国会会员,毕业于中国著名法律院校西北政法大学,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执业于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于2005年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至今一直从事律师执业工作,凭借大学期间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几年执业工作经验的积累,现已磨炼成为一名专业知识功底厚,业务素质高,委托人口碑相传的优秀律师。
     该律师思维敏捷、逻辑缜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文字写作能力,从事律师工作多年来,办理过刑事、民事、行政、合同、经济、知识产权类的各类案件数件,赢得委托人的一致好评和律所的表扬。同时该律师并未满足于目前取得一些成绩和荣誉,不断追求进步,与时俱进,学习国家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吸取其它优秀律师的执业经验,跟随国家司法改革的步伐,为成为群众信赖的执业律师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