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崔伟律师简介

姓       名:崔伟 执业证号:12101201110825210
联系电话:13478111600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景星南街90号中城大厦1201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2007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现为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律师。2009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后从事律师工作,执业以来潜心研究各种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知识技能。依靠深厚的法律功底和办案经验成功代理了大量民事和经济案件,为公司、个人解决了许多重大疑难法律问题,执业期间一直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信念,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业务技能,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满意的法律服务,得到了代理案件当事人的认可与好评。擅长交通事故、婚姻继承、合同纠纷、人身损害赔偿、财产纠纷等法律业务,尤其擅长经济合同案件纠纷的诉讼,成功为多名当事人追回数年前欠款,本着视当事人的事为己事的原则,信守承诺,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案件,最大限度的维护好委托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