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平安律师事务所杨哲律师简介

姓       名:杨哲 执业证号:12101119610718743
联系电话:024-88727625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81号振浩大厦938房间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杨哲律师,1971年生,法学学士、国际经济法研究生。1993年起先后在人民法院、律师事务所从事司法和律师工作,曾兼职担任中国首批纳税代理人、记者、法制节目评论员等社会工作。
     杨哲律师业务专长为:房地产开发、版权事务及争讼、中外合资、合作、投融资、进出口贸易、国际结算等,曾为世界500强企业、加拿大、香港等地企业在中国大陆投资进行政策法律咨询及服务。其工作严谨认真,在每件法律事务中讲求"用足精力、穷尽方式",从1995年起,前瞻性地为多家大中型公司建立起完整的合同审查、合同档案管理、风险监控、坏帐预警、应急反应等公司法律服务体系。1994年,在中国首创"经济合同跟踪见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