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平安律师事务所王蔚东律师简介

姓       名:王蔚东 执业证号:12101199310369151
联系电话:13904053877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81号振浩大厦938房间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王蔚东,男,1971年出生,法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辽宁平安律师事务所组建人、主任律师。1994年取得律师资格,1994年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为沈阳市大东区政协委员,沈阳市律师协会理事,辽宁宁波经济促进会副会长,2006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诚信律师标兵"。
     王蔚东律师从事专职律师至今,代理经济、民事、行政、刑事等诉讼业务、处理金融、房地产、投融资、并购重组、风险评估等非诉讼业务800余件,涉及金额近百亿元,有着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社会关系,代理的众多案件被媒体跟踪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王蔚东律师主要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尤擅长投融资、房地产、行政法律业务,提?专业化、标准化、制度化、团队化"的服务理念并创建了相关法律服务模式,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优质服务。数年来,王蔚东律师以卓越的业绩赢得了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赞誉和评价,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