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平安律师事务所齐德富律师简介

姓       名:齐德富 执业证号:1210118510645543
联系电话:13904013316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81号振浩大厦938房间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1990年初任辽宁省律师协会业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1993年辽宁银河律师事务所成立奉指派兼任该所主任。1995年未调入辽宁银河律师事务所工作,作专职律师并任所主任。2003年12月调八辽宁平安律师事务所工作(合伙人)。
     几年来做的较多的律师业务有:担任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各类经济合同纠纷、房地产、建筑工程承包合同纠纷的案件代理诉讼、"三资"企业成立合同、章程起草修改、谈判、后期注册企业兼并等非诉讼业务。
     成功案例:1995年代理营口市新经济区海南置地公司诉营口市新经济区发展总公司土地使用权转证合同纠纷案。主审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原告置地公怀胜诉,被告发展公司因非法转让道路返还给原告多收取的转让金及返还转让金、设计勘察费的利息。本案原告全胜,挽回经济损失及一年的利息。一审判决后被告不服,上诉最高人民法院,经审理被驳回上诉,维持一审判决。该案例已被收入法律出版社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指导与参考》一书(2000年第1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