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名熙律师事务所王金明律师简介

姓       名:王金明 执业证号:12101200011927564
联系电话:1389798705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43号

执业简历

   

    王金明律师生于1954年3月18日,法律本科学历。1989年担任沈阳市大东区商业网点建设开发总公司的法律顾问,在大东区政府基建办公室做工程管理工作。1992年8月以优异成绩考取律师资格,1993年从事兼职律师工作。王金明律师在律师执业的二十余年中,曾先后办理了建行阜新市海州区某分理处主任李影被指控"违法发放贷款罪"案件和本溪市钢铁公司某分厂领导陈富贵"职务侵占罪"的案件,先后为多家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现仍担任沈阳华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沈阳中铁建筑有限公司、辽宁省台安县人民政府等多家企业和机关的常年法律顾问。王金明律师指导企业建立了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降低了企业经营风险,使企业规范、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荣誉简介
    王金明律师加入名熙律师队伍以后,作为一名资深律师,能积极努力与同仁们商讨如何处理房地产方面的棘手案件,以发挥自己的特长,得到了同事们的好评与认可。连续获得"优秀律师"荣誉称号。王金明律师能做到坚持新法的业务学习,与时俱进,不断的增加业务能力。以德为本、诚信为先、竭诚服务,为民解忧的法律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顾问单位及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