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铭博律师事务所石艳峰律师简介

姓       名:石艳峰 执业证号:12101200911725492
联系电话:024-2259830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团结路7-1号1-9-3

执业简历

   

  石艳峰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和法律硕士学位。理论功底扎实。曾任职于法院10年,先后在执行庭、经济审判庭、民事审判庭工作,具有丰富的审判工作经验,熟悉诉讼程序,及法院内部操作流程和其他情况。嗣后,石律师出国深造,于2007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获得知识产权专业法律硕士学位。留英期间,石律师在伦敦Austin&Berns律师事务所实习、工作。在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工作期间,石律师在知识产权、公司、房地产、尽职调查、企业并购、银行保函专项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辽宁铭博律师事务所任职期间,石律师凭借自己丰富的办案经验、严谨的思维优势及扎实的理论基础,积极参与各种项目并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