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铭博律师事务所童海仲律师简介

姓       名:童海仲 执业证号:12101200010761432
联系电话:1874003333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团结路7-1号1-9-3

执业简历

   

  自2000年执业以来,先后担任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政府、东电一公司抚顺分公司、抚顺新抚商厦有限公司、沈阳市建委村镇办、沈阳正双环粮食机械有限公司、辽宁鑫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全成机电铸造有限公司等等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
  2002年至2012年期间,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处置抚顺地区不良资产进行过六个资产包、200余户的尽职调查工作,并全程参与了沈阳办事处通过债转股方式处置白猫日化不良资产项目,三年多的时间清理不良资产50余个项目,为资产公司清理回现金5000余万元。 

荣誉简介
  1997年获抚顺矿务局教委颁发的"讲坛新星"称号
  2000年论文获抚顺市律协三等奖
  2002年论文获东三省律师业务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同年成为抚顺市律协民商专业委员会委员
  2004年获抚顺市A级律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