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郭霁阳律师简介

姓       名:郭霁阳 执业证号:060104211396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沈阳市青年大街386号华阳大厦

执业简历

   

  郭霁阳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获得法律及外语双学历。2002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律师资格。2003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
  郭霁阳律师自2003年开始执业以来,本着诚信执业的原则,在执业过程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和提高法理修养,结合自身特点和专长形成了自成一体的法律服务体系模式和思维。执业至今承办了大量的各类诉讼、非诉讼法律事务。先后担任沈阳对外经贸局财会协会、沈阳WTO办公室、沈阳千伊拉面食品有限公司、沈阳远大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同时还是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栏目律师团成员,为广大群众提供相应的各类法律咨询。
  郭霁阳律师主要擅长如下法律服务:房产类民事诉讼;房屋买卖、抵押、贷款、评估等事务及相关操作流程;公司、企业诉讼及非诉讼法律服务;起草标准合同文本、审查合同、代为参加各项目谈判、企业欠款的清欠工作等。
  执业理念:依法维权 诚实守信,谨慎执业 共创法治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