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栾娈律师简介

姓       名:栾娈 执业证号:060104211386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沈阳市青年大街386号华阳大厦

执业简历

   

  1999年参加法律工作,先后在法院及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律职业。于2002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次年开始投身律师执业生涯。
  栾娈律师善于处理各类案情复杂的刑、民事案件,曾担任过轰动全国的李孝来打孔盗油案的辩护人,并接受商报为此案作的专访;在3.23绑架杀人案中,应被害人监护人委托出庭应讼,已被法庭传真栏目记载作为典型案件。多次为社会弱势群体及未成年人担任过法庭辩护,多次参与各类人身损害案件代理工作;曾几次接受报社邀请,为社会现象作法律评判。
  自2004年,先后为沈阳庞大水泥有限公司、沈阳汇银科技有限公司、沈阳"51tugo"团购网、沈阳碧波广告有限公司、沈阳市北海选煤有限公司、沈阳中联大通经贸有限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处理法律服务及诉讼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