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刘春英律师简介

姓       名:刘春英 执业证号:060100210267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华阳大厦

执业简历

   

  刘春英律师先后就读于沈阳医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完成了医学、法学本科双学历学业。执业期间办理了大量经济纠纷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
  刘春英律师擅长民商事诉讼、房地产、金融、医疗事故纠纷和非诉讼法律事务,现担任辽宁金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桑地集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建设集团沈阳勘察研究总院、沈阳兴华电器制造公司、辽宁东方血磁研究中心、新民市卫生局等六家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
  在过去的执业生涯中,刘春英律师共承办各类案件五百余件,成功办理过多起难度较大,有一定影响力的案件。2000年以来为中国冶金建设集团沈阳勘察研究总院、常州中化勤丰塑料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事业单位清理欠款20余件,为企事业单位挽回经济损失几千万元人民币。
  从事律师工作十年来,刘春英律师以女性的细致与周到,律师的智慧与胆识耕耘在法律事务的大地上,她以办案谨慎、代理严谨、业务纯熟赢得了当事人的信赖和好评。

  执业信念: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柴加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