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良友律师事务所杨继慧律师简介

姓       名:杨继慧 执业证号:060198210706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沈阳市青年大街386号华阳大厦

执业简历

   

    杨继慧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获法律硕士学位。杨继慧律师曾先后担任辽宁省外国机构服务处、辽宁渥尔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恒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自99年从事律师业务以来,杨继慧律师始终坚持依法维权、谨慎执业、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执业理念,先后承办了100多起刑事,民事,经济纠纷案件,深受当事人的好评。曾为沈阳恒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转让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为香港乔冠有限公司办理"新海广场"拆迁补偿事宜的专项法律服务。2001年至今代理中国华融、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诉讼业务标的达两亿元,清理债权及挽回经济损失累计达数千万元。
    为了更好地将律师业务实践与法学理论研究更好地结合起来,做到以丰富的理论研究指导办案实践,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近年来,杨继慧律师亲自撰写了《中美房屋拆迁补偿问题比较研究》、《城市房屋拆迁中的公权与私权》、《浅谈我国鉴定制度的现状与改革》、《论我国无独立请求权第三人制度的现状及分析》、《我国民事鉴定机构设置存在的问题及完善》、《谈我国现行法院调解制度的完善》、《浅议我国刑事证据开示制度的有关问题》、《论我国民事鉴定启动制度》、《透过某灯具装饰公司与某证券公司加工承揽案谈预期违约的构成与救济》等10余篇论文在国家及省内各大校院校、科研机构专业杂志上发表。受得了专家、教授及律师同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