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黄庆凯律师简介

姓       名:黄庆凯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066525043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38号10门

执业简历

   

  黄庆凯,男,1952年6月出生,汉族,执业证号:060189110445系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律师。
  本人系五十年代出生,六十年代末读初中的初中生,响应毛主席他老人家的号召上山下乡的老知青,入伍进藏服兵役四载后复员进工厂,从事十余年的钳工工作。是很普通的一届公民。但本人实属不甘寂寞,在1984年开始参加函授学习法律,并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完成学业,以平均94.5分的成绩推荐参加1988年的全国第一次律师考试,并且一举考取律师资格,翌年即1989年4月开始执业至今。
  "律师应仗人间义",这是本人十五年来执业所遵循的信念,正是这个信念支持本人在漫长的律师工作中得到了好评,好的口碑,无论在刑事辩护中,民商事的代理中,诉讼非诉讼的业务中从来都是以诚实信用为本,实心实意,设身处地的为当事人考虑,据理力争,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和赞同。在担任企事业的法律顾问的工作中,也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为单位挽救上千万的经济损失。
  由于本人坚持正义,严肃认真曾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市级文明律师。也曾二届被聘为律师协会纪律处分委员会的委员。
  相信本人的"仗义执言"会赢得你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