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段立荣律师简介

姓       名:段立荣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504989326
工作地址:

执业简历

   

  段立荣,62年10月出生,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执业证号:060189210446,职称:三级律师,学历:本科。
  一九八五年七月毕业于黎明工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同年被分配到沈阳黎明发动机制造公司法律顾问室担任公司法律顾问工作。经常参与公司对外重大经济活动的谈判,为公司领导提供法律意见并承担起草合同、章程及各种法律文件。从一九八六年至一九八八年期间在原沈阳市第一律师事务所担任兼职律师,主要代理经济、民事等诉讼和非诉讼案件。一九八八年参加全国律师资格统考获取律师资格。一九八九年三月辞职与其他律师作为合作人共同组建沈阳市第二合作律师事务所(现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一九九二年为适应涉外律师工作需要在沈阳市电视大学学习英语专业,一九九四年获得英语专业大专毕业证。一九九四年参加全国法律本科自学考试,一九九七年毕业。
  本人从八九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以来,曾担任过四十余家企业、事业等单位的法律顾问。其中有外资企业、金融、房地产、大专院校、行政机关等行业法律顾问工作。曾多次参与企业对外联营、合作等重大经济活动的谈判,并负责起草公司合同、章程及可行性报告。并为企业重大经济项目提供法律意见书。承办过各种比较复杂的经济、民事、刑事、行政等案件。特别是擅长比较复杂的经济案件。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本人最大的特点是敬业、认真,为此赢得了各行各业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