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张良律师简介

姓       名:张良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940295902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38号10门

执业简历

   

  张良,62年4月出生,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执业证号:060189110444,职称:三级律师,学历:大专
  一九八五年七月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在沈阳黎明发动机制造公司法律顾问室担任公司法律顾问工作,为公司及所属分厂提供法律服务,曾参与公司对外谈判,起草合同、章程及各种法律文件。这期间在原沈阳市第一律师事务所担任兼职律师,主要代理黎明公司及所属分厂诉讼和非诉讼活动。一九八八年参加全国律师资格考试考取律师资格。一九八九年三月辞去公职与其他律师作为合作人共同组建沈阳市第二合作律师事务所(现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从一九九二年起担任该所主任。本人从事律师职业十余年来,先后担任过上百家企业、事业、民营企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工作。经常参与企业对外联营,合作等谈判,为企业起草过各种类型的法律文书。近年来经常为国营企业、集体企业转为民营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法律服务。本人承办过各种类型的经济案件及比较复杂的刑事、民事、行政案件,为企业挽回了几千万元的经济损失。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执行代理工作中,执行难是法院执行工作中普遍遇到的问题。作为代理人根据多年来工作经验积极配合法院提供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方案使本人代理的执行案件大部分得到顺利执行。
  本人工作特点是执着、敬业、求真、务实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