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姜云伟律师简介

姓       名:姜云伟 执业证号:12101200910919449
联系电话:1384034130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77-1号光达大厦c座1101

执业简历

   

姜云伟,男,47岁,汉族,199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吉林大学法律硕士学位。经过二十多年对法律始终如一的学习和专研,具有深厚的法律功底;二十多年的人生经历和律师实务,具有办理重大案件经验。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使自己在民事、刑事、行政法律方面具有专业水平,如今,自己在刑事辩护方面取得稳定成就的同时,在房地产法方面有专门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房屋拆迁、土地征用、工程建筑、房产纠纷等等这些案件历来都是自己的长项;对合同法、侵权法、物权法、婚姻、继承等方面的案件有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成熟的实践经验;熟悉现代企业制度,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在民商法服务领域形成了自己的业务特长。在公司、证劵、金融等方面将形成自己的优势,着力在股份转让,企业改制,公司并购,投资融资, 证券发行、公司上市、资产重组、破产清算等方面成为专家,曾办理很多诉讼或非诉讼案件,较好地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 益,受到当事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