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金正律师事务所马文利律师简介

姓       名:马文利 执业证号:12101199210921673
联系电话:13019925863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67号金正律师楼

执业简历

   

  从业二十多年,恪尽职守,严格按照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要求自己。业务方面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久经磨练的口才,庭审中敏锐的应变能力和水平,受到当事人的信赖和法官的尊重。多年以来致力于刑事辩护业务领域的探索实践,取得数十件成功案例,有些案例发表在国家、省一级刊物。在法律顾问业务方面,能坚持"预防为主,降低企业法律风险,实现最大效率"。所代理的民事案件100%胜诉,刑事案件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令当事人满意。学术方面关于法庭论辩中的开场白、中间过渡、和收尾等进行深入研究,对新入职从事律师工作的年轻律师的培养,经验传承,起表率作用。

荣誉简介
曾获得"铁岭市十佳律师"、"辽宁省文明律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