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金正律师事务所刘荣途律师简介

姓       名:刘荣途 执业证号:12101200510496707
联系电话:1394022374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8-11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刘荣途1998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1999年考取律师资格,2004年又考取法律职业资格(司法资格),三级律师,中级职称,目前,正在攻读辽宁大学法学硕士。毕业后在法院实习,后又到检察院工作,由于工作需要,2000年调到辽宁法源律师事务所工作,此后一直从事律师工作,2009年调到辽宁高义律师事务所,为该所合伙人之一,副主任。在律师执业期间,工作勤奋、敬业,对当事人尽职尽责,表现十分突出,业绩显著,办理了许多复杂民事案件、经济类案件、典型刑事案件,同时担任辽宁省农业厅、广西桂林智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沈阳贺麒商贸有限公司、沈阳贺麒建材有限公司、沈阳世宇建材有限公司、东北野生动物养殖技术开发中心等多家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曾为企业挽回上千万损失,深受当事人的尊重,赢得了当事人的好评。
本人一向原则性强,为人正直,有正义感,同情心,办案经验丰富,社会关系广泛,擅长办理公司、刑事、房产、经济类案件。 服务宗旨:诚信、热情、优质、高效。 办案宗旨:为弱者呐喊,与强权抗衡。 座右铭:要做事,先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