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金正律师事务所戴连科律师简介

姓       名:戴连科 执业证号:12101201210363612
联系电话:1864027410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67号金正律师楼

执业简历

   

  戴连科律师:本科就读于沈阳工业大学,获得法学专业学士学位,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辽宁省律师协会会员。现执业于辽宁金正律师事务所。在执业数年来,积累丰富的办案经验并有强大的律师团队做后盾,具有维护当事人合法权利的能力;始终把当事人的合法利益最大化作为办案宗旨;热衷于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在执业过程中办理了大量的法律援助案件。擅长代理房产纠纷(包括离婚、继承中涉及的财产分割案件)、合同纠纷、保险合同纠纷(如车损险、产品责任险等)、人身损害(包括交通肇事)等民商事诉讼及合同审查等非诉讼案件。其从业信念是为当事人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与各界人士共建幸福、美好、诚信、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