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金正律师事务所李东哲律师简介

姓       名:李东哲 执业证号:12101200310762598
联系电话:1338683121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67号

执业简历

   

1982年从事律师工作,1986年取得律师资格,并于1986年至1996年担任沈阳市法学会理事,多年来担任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二级人民法院、沈阳市交通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在市纪委、监察局从事纪检监察惩治腐败案件的工作近二十年,先后担任处长、副局级巡视员等职务,亲自查处了许多有影响的大要案,广泛的接触社会政治、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并积累了较丰富的办案经验。尤其是熟悉政府机构及其运行规则和方针政策,从而在各种复杂的经济、民事、刑事案件中很容易抓住问题的本质和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少走弯路。擅于维护外资、合资及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有较丰富的谈判经验和较强的协调能力,尤其在当事人遭受各种突发事件的侵害不知所措时,能使当事人免受各方面的欺骗,把损失降到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