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锦一佳律师事务所姚宜若律师简介

姓       名:姚宜若 执业证号:12101201211448681
联系电话:1504028121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27号四楼

执业简历

   

姚宜若律师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系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沈阳分所专职律师。
服务领域:公司法律业务、房地产法律业务、合同法律业务、劳动法律业务、金融保险等民商事法律业务,包括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对民商事合同、民事侵权纠纷案件、房地产案件代理有丰富的执业经验。从执业起独立或与其他律师合作,共同担任多家企业、公司的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提供法律意见、协助商务谈判、代为合同审查、组织法律培训、代理参与诉讼、仲裁等法律工作。独立或与他人合作作为公司法律顾问,主要单位有:沈阳业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新龙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辽宁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龙生渔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
姚宜若律师思维严密、执业严谨,在诉讼、谈判过程中反应敏捷,工作尽职尽责,办案经验丰富,并擅长针对不同的案件,制订整体的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